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黄大仙祠人流安全管理和特别交通措施
*****************

     为方便善信於农历新年期间前住黄大仙祠参拜,警方於二月十八日晚上九时至翌日晚上七时、二月二十日至三月一日及三月五日每日上午七时至晚上七时,实施人流安全管理措施。

     警方将於黄大仙祠外的庙宇广场、黄大仙广场和龙翔道北边行人路设置排队区。

     若祠内人群过分挤逼,警方会实施「潮水式」措施,分批让善信进入祠内参拜。善信应遵从警务人员的指示,小心看管个人财物和照顾同行儿童及长者,并小心香烛。

     警方将由二月十八日下午六时至翌日晚上七时、二月二十日至三月一日及三月五日每日上午七时至晚上七时,实施下列交通措施:

(一)介乎龙翔道与凤德道的一段沙田坳道将会封闭,禁止车辆驶入,专利小巴及持许可证车辆除外;

(二)连接黄大仙道与黄大仙祠的未命名道路将会封闭,禁止车辆驶入,旅游巴士、持有有效停车位月票的货车、啬色园车辆,以及出入港铁沙田至中环线建筑地盘的车辆除外;及

(三)所有车辆不准停泊於介乎沙田濗道与雅竹街的黄大仙道东行及西行线。乘客可於黄大仙道西行线的临时的士落客区下车。

     警方会视乎当时的交通及人潮情况实施交通安排。警方会於农历新年期间继续严厉打击违例泊车,并会对那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人士采取执法行动,任何非法停泊的车辆将会在没有事前警告的情况下被即时拖走。

 



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