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到访荃湾区(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二月十六日)到访荃湾区,了解该区的最新发展。

  苏锦梁首先与荃湾区议会主席陈耀星、副主席钟伟平及其他区议员会面,就地区发展事宜,包括旅游发展等交换意见。

  苏锦梁随后到访仁济医院,参观刚於二月二日正式投入服务的社区健康中心。该中心由仁济医院原有的两座服务大楼拆卸重建而成,为荃湾及葵青区居民提供一站式的社区医疗及日间护理服务。他亦参观了提供中医门诊服务的「仁济医院-香港浸会大学中医教研中心(仁济)」、陈冯曼玲睦邻社区服务中心和仁济保健汤包中心。

  仁济保健汤包中心获「伙伴倡自强」社区协作计划资助,以社企形式运作,批发及零售保健汤包,并提供煎药服务。苏锦梁喜见该中心以兼职形式聘请待业或因需要在家照顾幼儿而未能全职外出工作的妇女,不但为这些妇女创造就业机会、增加收入,同时让她们融入社会,达致双赢。

  苏锦梁其后到访荃湾沙咀道游乐场年宵市场,参观各干货及湿货摊位,了解商户的营业情况。他更与数位在年宵蒥场创业的年青人倾谈,了解他们经营摊位的情况,并鼓励他们把握年宵市场的展销机会,推出创意商品,累积营商经验。



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