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顾问委员会雇员代表补选将于三月十四日举行
**********************

  劳工顾问委员会(劳顾会)雇员代表补选将于三月十四日(星期六)在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二五八号湾仔街市地下低层湾仔活动中心举行,届时将选出一名雇员代表以填补现届(即二○一五至二○一六年度)一个雇员代表的出缺席位。在本年一月九日至二月二日的提名期内,劳工处共接获三个来自根据《职工会条例》登记的雇员工会的候选人有效提名。

  按劳工处接获提名表格时间之次序排列的候选人名单如下:
 
* 陈子滨 屋宇署本地屋宇测量师协会主席
* 陈耀光 香港公务员总工会副主席
* 林友  香港执业经筋师总会理事长

  共有三百九十五个已登记成为选举单位的雇员工会委任获授权代表在是次补选中投票。劳工处稍后会把有关候选人名单和补选日的各项详细安排,以书面通知这些选举单位。获授权代表可在补选当日(三月十四日),由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四时在湾仔街市地下低层湾仔活动中心的投票站内投票。

  职工会登记局的代表及各候选人将于当日在场监察点票情况,选举主任为劳工处助理处长李宝仪。

  有关候选人名单、选举单位名册和补选规则及程序,可于二月十三日起浏览劳工处网页(www.labour.gov.hk/tc/news/content.htm)。任何人士如欲查询有关补选事宜,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二四。

  劳顾会是一个三方谘询组织,委员包括雇员及雇主代表,负责就有关劳工事宜向劳工处处长提供意见。劳顾会委员于在任期间,亦会以劳顾会委员身分成为标准工时委员会的当然委员。本届劳顾会有一雇员代表的席位因获选的雇员代表辞世而出缺。



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