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青年交流会讨论行政长官普选办法(附图)
*******************

下稿代青年事务委员会发出:

  青年事务委员会今日(二月九日)在青年广场举办青年交流会,邀请了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与青年就「行政长官普选办法」交换意见。

  林郑月娥表示,特区政府明白政制发展是极具争议性的议题,不同人士和团体对政制发展有不同的意见。如期依法落实普选行政长官,让五百万合资格选民可於二○一七年以「一人一票」普选下一任行政长官,是中央、特区政府和广大市民的共同愿望。

  林郑月娥在总结时表示,很高兴看到很多充满热诚的青年人在交流会上分享了不少意见。特区政府期望社会各界能够在《基本法》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在二○一四年八月三十一日通过的《决定》的框架下,理性务实地讨论,以凝聚共识,共同建立一套适合香港的普选制度。

  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陈振彬表示,青年事务委员会会继续举办青年交流会,邀请政府政策局、谘询委员会代表或相关议题的持份者出席,让青年有更多机会与他们进行交流。



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3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