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秘书处进行即时手语传译服务意见调查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秘书处宣布,为了提升服务,今日(二月九日)展开一项有关听障人士对立法会即时手语传译服务的意见调查。有关问卷可在立法会网页(app.legco.gov.hk/Survey/1.aspx?language=CN)网上完成或下载填写。调查的截止日期为三月六日。

  为推广无障碍沟通,立法会秘书处自二○一三年一月起,为所有立法会会议提供即时手语传译,以便听障人士了解立法会的工作和会议过程。除上述的常规服务外,当立法会委员会会议所讨论的议程项目是残疾人士(包括听障人士)特别关注的议题时,秘书处亦会按要求提供即时手语传译。

  现时,即时手语传译会透过立法会的网上视像系统即场广播,供市民收看。手语传译的电视信号亦提供予各电视广播机构。

  立法会秘书处诚邀听障人士参与是项调查,提供宝贵意见,使手语传译服务得以更臻完善。



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