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出席香港街马@九龙东起步仪式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二月八日)上午在启德邮轮码头出席香港街马@九龙东起步仪式的致辞全文:

Andes(ROC总裁梁百行)、Stuart(AXA行政总裁Stuart Harrison)、各位跑手、各位朋友:

  大家早晨!

  今日我好高兴来到启德邮轮码头,见证「香港街马」这个结合创意、音乐、社区参与、慈善筹款的长跑活动,再一次在九龙东起步。

  「香港街马」去年首次举行,吸引了超过一万人参与比赛以及赛后的嘉年华会,非常成功。据我所知,今年赛事的反应比去年更加热烈,并且加入了半马拉松组别,我先预祝各位参赛者今日都可以尽情享受比赛,突破个人的personal best。

  如果我话跑步已经成为香港最受欢迎的运动,相信大家都不会反对。近年来,跑步的风气在香港越来越盛行,只要有一双跑鞋,无论是大朋友、小朋友、男仔、女仔,都可以参加这项运动,去运动场跑又得,随街跑亦得。路线,长短,速度,全部悉随尊便,非常自由,好贴近香港人的个性,难怪会如此受欢迎。

  「全城街马」将跑步带到香港的大街小巷,与社区产生互动,为长跑运动增添了多一重意义。我自小热爱运动,我好了解身体制造安多酚的好处。经历二○一四年,踏入二○一五年,我相信不少香港人这一刻都需要更多安多酚,更多正能量。我祝各位跑手,啦啦队,或者是参加嘉年华的朋友,今日都可以制造更多安多酚,享受一个愉快的早上。

  多谢各位!



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8时31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