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机电署公布二○一五年一月份石油气品质化验结果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二月五日)公布,该署於二○一五年一月从石油气加气站和石油气储藏库抽取了八十五个石油气样本化验,当中包括十二个恒常以随机方式抽取的样本及七十三个额外样本,结果显示所有样本品质均符合车用石油气规格。
  
  机电署发言人说:「鉴於石油气车辆业界在一月下旬对石油气的品质表示关注,我们自一月二十一日起,从全港石油气加气站和石油气储藏库额外抽取七十三个样本化验。我们会继续与业界就石油气品质的情况保持紧密联系。」

  发言人表示,机电署一直有检视石油气供应公司在每一次进口时提交的第三者独立检验报告,以确保进口的石油气品质符合规定。

  有关化验结果详情,请浏览机电署网页(www.emsd.gov.hk/emsd/chi/sgi/lpg_smpl_analysis.shtml)或致电该署热线2333 3762。



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4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