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与墨西哥签订关於知识产权的合作谅解备忘录(附图)
**************************

  知识产权署署长梁家丽今日(二月五日)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墨西哥工业产权局局长Miguel Ángel Margáin在香港签订关於知识产权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备忘录)。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商及旅游)容伟雄及墨西哥驻香港总领事Alicia Buenrostro Massieu出席了签署仪式。

  容伟雄在签署仪式上说:「香港与墨西哥均认同知识产权的保护、推广及商业化对推动创新及经济增长有重大价值。香港正积极进行推广以发展成为区内首屈一指的知识产权贸易中心。」

  他说:「今天签署的备忘录,为香港与墨西哥在知识产权方面建立跨越太平洋的连系建立良好基础。我深信在两地政府及工商业界的大力支持下,定能促成未来更多知识产权合作项目,携手抓紧知识产权贸易潜在的庞大机遇。」

  备忘录为促进香港及墨西哥关於知识产权合作提供框架,例如资讯、良好作业模式及经验交流、人员培训、推动知识产权贸易及商业化,以及合办研讨会和会议。



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