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艺术专修课程毕业学员作品展明举行(附图)
********************

  经过十个月密集的艺术培训,一群热心的新晋艺术家顺利完成艺术专修课程。由明日(二月六日)起至二月十六日,他们的学习成果将於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举行的「艺术专修课程2014-15毕业展」中展出。

  展览开幕礼於今日(二月五日)举行。主礼嘉宾包括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助理署长(文物及博物馆)陈承纬、中国书法课程统筹曾广才、雕塑课程统筹李展辉以及艺术推广办事处总监刘凤霞博士。

  在专业导师们的带领下,通过工作坊、讲座及外访活动,来自不同背景的学员发挥了他们的艺术创造力和对艺术的批判性。是次展览不仅展示学员的学习成果,亦促成他们与公众互相交流,传达他们对生活的所思所想。

  「艺术专修课程」由康文署辖下香港视觉艺术中心於二○○一年起筹办。课程结合理论、实践、评赏、意念的思考和创意的启发,为有兴趣寻求专业艺术训练和发展的人士提供全面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鼓励及帮助他们发展个人艺术创作方向。

  二○一五至一六年度课程即将招生。详情请留意香港视觉艺术中心网址www.lcsd.gov.hk/CE/Museum/APO/en_US/web/apo/va_main.html内的公布,或致电二五二一 三○○八查询。

  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位於中区坚尼地道七号A,展览厅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九时,逢星期二休息,免费入场。



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11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