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屯门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二月四日)公布,一幅位于新界屯门第18区业旺路的屯门市地段第514号的用地,以四亿二千八百八十万元批予中国数码世界有限公司(母公司:庄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加耀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二)龙峰发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三)发时发展有限公司(香港小轮(集团)有限公司)
(四)金堡有限公司
(五)万世有限公司
(六)Ready Town Limited(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七)精秀投资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八)耀廷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屯门市地段第514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428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楼面面积为7,975平方米,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加油站及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楼面面积为2,428平方米。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楼面面积则按照卖地条件中的相关特别条件计算。



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