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2014-2015沙田区岁晚冬防灭罪宣传活动(附图)
**************************

  2014-2015沙田区岁晚冬防灭罪宣传活动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启动,主要活动包括冬防宣传、主礼嘉宾与青年人分享会,以及2014-2015沙田区岁晚冬防灭罪嘉年华暨杰出警察选举及好市民颁奖礼(灭罪嘉年华),以表扬有杰出表现的警务人员及协助警方打击罪行的好市民。

  主办单位邀请了前警务处处长李明逵担任灭罪嘉年华的主礼嘉宾。其他嘉宾包括沙田民政事务专员何丽嫦、沙田区议会主席何厚祥、沙田区议会副主席彭长纬及沙田警区指挥官林曼茜。

  今日上午,主礼嘉宾李明逵与数十名沙田区青年人一起参观马鞍山警署,藉此加深年轻人对警察工作的了解,促进他们与警方建立互信,合力打击罪案。参观活动后,李明逵与青年人茶叙,以互动形式与他们分享人生经历,包括退休前后的生活点滴,他亦鼓励青年人为目标而奋斗。

  灭罪嘉年华是2014沙田节的活动之一,旨在向市民宣扬灭罪及冬防信息。活动由沙田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及沙田民政事务处合办,沙田警区协办和沙田区议会赞助。



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3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