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布环境影响评估名单
**********

  环境保护署今日(一月三十日)公布在二○一四年十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间,完成审阅程序及新开展的法定环境影响评估及非法定环境研究的主要发展工程项目名单。市民可於《环境影响评估条例》网页查阅该条例的最新资料,网址为:www.epd.gov.hk/eia。

在本季度内完成审阅程序的法定环境影响评估及非法定环境研究的项目包括:
--------------------------------

(甲)法定环境影响评估:

(一)扩建香港国际机场成为三跑道系统
   (香港机场管理局)

  市民可於下列地点查阅已批的法定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及摘要:

* 湾仔轩尼诗道130号修顿中心27楼环境保护署《环境影响评估条例》登记册办事处;及
* 《环境影响评估条例》网页:www.epd.gov.hk/eia。

(乙)非法定环境研究项目:

   没有

新开展的法定环境影响评估及非法定环境研究的项目包括:
--------------------------

(甲)法定环境影响评估:

(一)西澳干渠污水泵房(环评研究概要号码ESB-281/2014)
   (渠务署)

(二)使用现存元朗大树下的大榄爆炸品仓库以配合莲塘/香园围口岸与相关工程(环评研究概要号码ESB-280/2014)
   (香港宝嘉建筑有限公司)

(三)元朗的四个区域雨水排放系统改善工程--崇山新村、大窝、莲花地和下鄚(环评研究概要号码ESB-279/2014)
   (渠务署)

(乙)非法定环境研究项目:

   没有



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