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视察洪水桥一公屋地盘和探访元朗水边围恏(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今日(一月二十九日)下午到洪水桥一个公屋建筑地盘和元朗水边围恏视察。

  该公屋项目为洪福恏,占地6.4公顷,坐落洪水桥第十三区,共有九座楼高十六至二十四层不等的住宅大厦,预计於今年年中落成,提供4,905个单位让大约12,900人入住。

  洪福恏的设计引入了乡郊特色及田园绿化,以融和附近环境。在设计布局上,由东至西预留了通风廊,让自然风有效地在楼宇之间流过,同时让区外的山林景致展现於恏内。

  恏内将设有商场、停车场、街市、幼稚园、儿童及青年中心、老人中心、社会服务设施及休憩设施等,而恏旁会设有公共运输交汇处。

  在视察洪水桥的公屋地盘之前,张炳良教授亦到访元朗有三十四年历史的水边围恏。他参观位於停车场内由电力公司提供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是屯门及元朗区内公共屋恏独有的充电站,为电动车的驾驶者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17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