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捐血送「羊羊」利是封福有攸归(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中心)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公布,为答谢市民于农历新年前捐血,将由下周一(二月二日至二月十八日)将获赠一套三个喜气「羊羊」利是封,送完即止。

  中心发言人解释,市民将随着农历新年接近,外游人数逐步增加,令捐血者数目减少。另外,医院亦须在长假期前储好足够血液应付假期内日常用血及突发需要大量血液的情况,因此中心往往需要于农历新年假期前约两星期,增加血液收集量,以确保血液供应正常。近期中心血库一直徘徊在低至甚低存量,中心会继续呼吁市民主动抽时间捐血,令未来数星期的血液收集可足以应付需求,期望市民热烈回应。

  年龄介乎16至60岁(符合特定条件人士可捐血至70岁),体重逾41千克的健康人士均可加入捐血者的行列。18岁或以上的男士及女士可分别每隔75日及105日捐血一次;年届16至17岁的青少年则每隔150日可捐血一次。有关各捐血站的地址及开放时间,欢迎致电2710 1234或浏览中心网页www.ha.org.hk/rcbts。



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2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