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议员与沙田和油尖旺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分别与沙田区议会议员和油尖旺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室1和会议室2举行会议,就彼此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和交换意见。

  在与沙田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议员讨论了沙田第73区用地的未来发展;开放沙田区巴士线专营权的要求;尽快兴建马鞍山医疗健康中心及育婴院;以及有关大厦管理的事宜。是次会议由刘慧卿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林健锋、汤家骅、李慧攌、陈克勤、叶国谦、梁国雄、易志明、陈志全、陈婉娴、张超雄、葛珮帆、邓家彪、卢伟国和谢伟铨。

  至於在与油尖旺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议员讨论了旺角行人专用区的管理;私自分间楼宇单位所引起的问题和与其相关的对策;实施《消防安全(建筑物)条例》对区内旧楼业主的影响;政府拒绝就宾馆发牌谘询包括同厦法团和居民在内的持份者;以及对《建筑物管理条例》的检讨谘询。是次会议由毛孟静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张宇人、方刚、黄定光、李慧攌、梁美芬、叶国谦、姚思荣、马逢国、陈婉娴、黄碧云、潘兆平、蒋丽芸和卢伟国。



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4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