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鼓励就业交通津贴计划的入息及资产限额再度调高
**********************

  「鼓励就业交通津贴计划」(交津计划)的入息及资产限额将由今年二月的津贴月份起再度全面调高,新限额(详情列於附件)适用於申请由该月起计的津贴。符合新限额的申请人最快可於今年八月提交申请,以申领今年二月至七月共六个月的津贴。

  根据交津计划,个人及住户申请人每次可申领过去六至十二个月的津贴。申请津贴以过去十二个月为限。申请人如申领由二○一四年二月起的津贴,须於今年二月底前提交申请。

  市民如欲查询交津计划的新限额及申请限期,可致电计划的二十四小时热线二七一七 一七七一(由1823接听),或使用位於九龙湾展贸径一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十二楼一二二五室鼓励就业交通津贴科办事处的柜位谘询服务。劳工处网页(www.labour.gov.hk)亦有提供计划的资料。



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