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食环署展开全港岁晚清洁大行动(附图)
******************

  羊年将至,食物环境徖生署(食环署)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全港十八区展开为期三周的岁晚清洁大行动,迎接新岁。

  食环署发言人说:「为迎接羊年,一年一度的岁晚清洁大行动现已展开。我们呼吁市民支持运动,保持家居、社区及公众地方环境徖生清洁,迎接新岁。」

  清洁大行动将持续至二月十五日。期间,食环署会加强清洁其管理的街市、熟食中心及小贩市场等设施,并加强各区的洁净及防治虫鼠工作。食环署亦会加设临时垃圾收集站,供市民弃置大型家居废物。

  发言人呼吁档主清洁摊档,并提醒食肆负责人注重处所的徖生情况。

  发言人说:「为保持公众地方清洁,我们亦会加强执法,向违反《定额罚款(公众地方洁净罪行)条例》的人士发出定额罚款通知书。根据法例,乱抛垃圾、随地吐痰、非法张贴街招或海报、喂饲野鸽及其他雀鸟致弄污公众地方,以及让犬只粪便弄污街道均属违法。」

  发言人又说:「保持社区清洁有赖区内居住、工作的人士通力合作。希望大家能在更清洁的环境中欢度羊年。」



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