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处东涌就业中心今日正式开幕(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一月二十六日)为东涌就业中心主持开幕典礼,这是劳工处成立的第十三间就业中心。劳工及福利局常任秘书长谭赣兰及劳工处处长唐智强亦一同出席典礼。

  张建宗在开幕典礼上致辞时表示,为加强对居住于大屿山一带的居民的就业支援,劳工处于二○一三年开始筹划在东涌开设一所新的就业中心。东涌就业中心自二○一四年十月二十日开始试业,运作畅顺,已有约6 100名求职人士到访,平均每日约有100个访客,使用各项求职设施及就业服务。此外,中心已举办了七个分区招聘会,为求职人士提供了约860个空缺。

  他指出,为了回应各方期望,东涌就业中心积极与区内团体及组织加强协作,包括于投入服务前与居民团体见面,藉此了解区内求职人士的需求,亦经常与服务区内有特别需要人士的非政府机构建立联系,以加强双方为区内求职者提供就业支援服务的合作。

  此外,东涌就业中心亦与区内雇主,包括「大屿山发展联盟」及机场岛的机构,保持紧密联系,为求职人士搜罗更多合适的职位空缺。

  张建宗说:「新中心的运作仍然处于起步阶段,我们会密切监察中心的运作,并继续透过区内不同的团体及组织加强宣传,同时亦会举办更多招聘活动。」

  东涌就业中心设于大屿山东涌逸东邨逸东商场二楼211A号铺,为雇主和求职人士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及星期六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



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57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