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三、四及七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三、四及七将于二月的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保养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三将于二月二日至十四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屯门景峰花园、兆康苑、山景邨及三圣邨;天水围嘉湖乡村俱乐部及天晴邨;元朗八乡上村公园、横洲、锦田、新田及锦绣花园;荃湾深井、荃景围及象山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三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动图书馆七将于二月三日至十六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旺角海富苑、蓝田汇景花园、九龙湾启业邨、黄大仙竹园(南)邨及凤德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七的详情,可致电二九二六 三○五六。

  流动图书馆四将于二月十二日至十八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东涌逸东邨、愉景湾、贝澳、水口及塘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四的详情,可致电二九八四 九四一七。

  在暂停服务期间,读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互联网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