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在日本推广香港旅游(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展开访日行程,并与旅游业界携手宣传香港是安全和好客的旅游目的地,欢迎日本旅客到访。

  苏锦梁出席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在东京举办的午餐会,他致辞时表示,不少日本的假日游客和商务旅客计划行程时都以香港为首选地点。
 
  他补充说,廉价航空公司最近推出的新航班,进一步增加日本多个城市和香港之间的旅客人流。有关的航班数目将由现时的每周六十六班,增至三月份的每周八十六班。
 
  苏锦梁说,当局会加倍努力,进一步促进香港和日本的旅游伙伴关系。旅发局今年亦会在香港举办多项精彩活动,加深旅客的体验。
 
  下午,苏锦梁会到访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听取公司介绍扩展主题公园的经验。
 
  苏锦梁明日(一月二十七日)离开东京前,将礼节性拜访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并与日本经济产业副大臣高木阳介会面。他其后会转往大阪参观「Knowledge Capital」,并与关西地区的香港人交流。



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1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