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柬埔寨私人岛屿度假村营运公司在港设立环球总部(附图)
**************************

  Song Saa Hotels and Resorts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宣布,在港设立环球总部,管理该公司於世界各地的销售、行销、公共关系及筹款等活动,作为提升公司品牌全球认知度的策略之一。

  Song Saa Hotels and Resorts管理位於柬埔寨的Song Saa豪华私人岛屿度假村,致力成为领先东南亚区内的可持续发展豪华度假村营运商。创办人及行政总裁Rory Hunter表示:「为提升品牌在区内的认知程度,我们需要建立一支更强大的高级管理团队,在这方面香港是一个理想的枢纽,它位於东南亚重要位置,而我们业务目前及将来均以此区域为中心。」

  他续说:「另外,香港雇员教育水平良好及经验丰富,这里亦有强大的专业服务网络支持,便於营商。此外,香港邻近中国内地市场,这亦是我们主要的目标市场。」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Song Saa在港开设环球总部。他表示:「香港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既是国际枢纽,亦是进入内地及其他新兴市场的理想地点。来自国际及内地的旅客数量庞大,使香港成为如Song Saa等海外款待业公司提升公司品牌形象的好地方。」

关於Song Saa Hotels and Resorts

  Song Saa Hotels and Resorts於二○一一年成立,是柬埔寨知名的Song Saa豪华私人岛屿度假村的营运公司,度假村拥有二十七间以可持续性材料兴建的豪华别墅,贯彻公司对环保的承诺。公司亦与Song Saa基金合作,保护其酒店及度假村当地的环境、社会和文化。如欲了解更多关於Song Saa的资料,可浏览songsaa.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 44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7 5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50416490636/。



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16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