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内地茶苑在港推广岩茶文化(附图)
****************

  北京汉典制药有限公司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在香港开设首间凤凰茶苑,利用香港的国际地位,向全球宣扬中国岩茶文化。

  新的茶苑位于尖沙咀旅游热点加连威老道,占地1,900平方,为茶友提供联谊及交流的好去处。茶苑亦提供贵宾区及教育角,举办有关推广中国岩茶文化的展览、课程及讲座等。

  凤凰茶苑有限公司顾问黄少芳表示:「香港的品茶文化历史悠久,饮茶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然而,要在香港找到一个地方轻松地享受一杯高质素岩茶并不容易。我们希望藉着在香港开设首家茶苑,满足本地对于品尝岩茶的需求。」

  她续说:「香港是国际旅游胜地,吸引大量来自国际及内地的访客,集团会利用凤凰茶苑作为亚太区总部,向全球推广岩茶文化,同时,亦会不断寻找新商机开拓集团在区内其他健康领域的服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凤凰茶苑登陆香港。他表示:「香港集中西文化于一身,加上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低税率及国际营商环境,使香港成为内地企业走出去的跳板。我们祝愿凤凰茶苑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能利用香港的营商优势推广其岩茶文化至全世界。」

关于凤凰茶苑有限公司

  凤凰茶苑有限公司是北京汉典制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团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凤凰茶苑是该集团在香港的首间茶苑,聘有多名具中国茶文化专业知识的员工,茶友可在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下品茶。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凤凰茶苑的资料,可浏览www.phoenixtea.cc。

关于投资推广署

  成立于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 44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7 5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50366727546/。



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