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议员与屯门和大埔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分别与屯门区议会议员和大埔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室1和会议室3举行会议,就彼此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和交换意见。

  在与屯门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议员讨论了屯门区的文康设施;屯门西绕道;西铁线屯门南延线;屯门至荃湾沿海铁路;兴建十号干线北段的要求;以及屯门区内的交通。是次会议由何俊仁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冯检基、李慧攌、叶国谦、田北辰、何俊贤、陈恒镔、陈婉娴、梁志祥、麦美娟、郭家麒、潘兆平和卢伟国。

  至於在与大埔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议员讨论了有关发展民宿推动本港旅游业的事宜;大埔区泊车位不足;在大埔蒥中心建设行人天桥网络;扩建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以及改善大埔区交通的事项。是次会议由刘慧卿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林健锋、李慧攌、陈克勤、叶国谦、梁国雄、田北俊、易志明、陈志全、陈婉娴、张华峰、葛珮帆、廖长江、邓家彪和卢伟国。



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