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静默边境》反思沉默与冷漠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小息跨媒介创作室制作的《静默边境》将於三月上演,节目分为演出与装置展览两部分。

  《静默边境》是「边境系列」的第二个长篇作品,主要是探究潜伏的隐性暴力:沉默与冷漠。年青艺术家陈冠而担任此剧导演,藉今次演出表达她的感受:她发现从前与她理念相近的人,原来在公义面前可以变得沉默及冷漠,而这种冷漠比枪炮更暴力和恐怖。

  小息跨媒介创作室将以声像装置、现场音乐和舞蹈剧场描划荒芜的静默世界。是次演出的舞台设计及声像装置均无明显的舞台界线,观众与演员距离近得几乎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於装置展览中,参观者更可触摸到展品,与装置零距离接触。

  此剧邀得青年编舞及舞蹈家徐奕婕和音响设计师梁宝荣参与编舞及声音效果制作。

  小息跨媒介创作室成立於二○○九年,其创作以跨媒介实验艺术为主,以身体探问时代。过往作品包括《旋转,三途川》、《448个黑色姿势》、《女身飨宴》、《边境国》及《静默。边境族》等。

  节目详情如下:

《静默边境》(演出含少量粤语及英语)
三月五至八日(星期四至日)晚上八时
牛棚十二号单位
票价:一百六十元
三月六日(星期五)设有演后艺人谈(粤语主讲),欢迎观众留步参加。

《静默边境》装置展览
三月六至八日(星期五至日)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
牛棚十二号单位
免费入场

  门票现於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票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集体购票及「多媒体新动力」系列套票优惠,详情请参阅节目宣传单张。

  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_720.html;信用卡购票电话: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