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田心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今日(一月十九日)下午在田心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七岁男子死亡。
  
  下午约六时,一名五十七岁男子驾驶巴士沿大涌桥路往马鞍山方向行驶,而一辆小巴、一辆的士及一辆私家车沿大涌桥路往大围方向行驶。当巴士右转入沙角街时,据报四车发生碰撞。另一辆途经的巴士被现场的栏杆碎块击中。
  
  五十七岁的的士司机头部严重受伤,昏迷送往威尔斯亲王医院治理,於晚上七时十分证实死亡。

  意外中,年龄介乎九至七十九岁的十二男七女受伤,分别送威尔斯亲王医院及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治理。

  该名五十七岁巴士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
  
  案件交由新界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跟进调查。
  
  任何人士如目睹意外发生经过或有任何相关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一三○○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3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