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青少年网站第四届种子计划揭幕礼暨大师班
*********************

  由政府青少年网站Youth.gov.hk与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浸大)电影学院合办的「第四届浸大电影学院种子计划」(种子计划)今日(一月十七日)举行揭幕礼暨大师班。主礼嘉宾包括效率促进组政府青少年网站执行总监陈绍忠及浸大电影学院种子计划项目统筹人兼电影学院讲师洪荣杰。

  是日举行的首个大师班邀得青春电影《暧昧不明关系研究学会》的团队──导演麦曦茵、演员组合PlayTime和音乐制作人曹震豪担任嘉宾,分享电影制作团队中不同岗位的角色,以及如何与团队成员合力制作电影。

  种子计划于二○一一年推出,并一直得到创意香港赞助。计划旨在培育中学生的创意才能、提高他们的美学欣赏能力、丰富其艺术创作知识和加深他们对电影业的了解。除此之外,计划亦为学生提供平台,与业内人士互动交流。本届计划为期约七个月,当中内容包括互动工作坊、分享会、数码短片比赛、业界和专上学院体验活动等。而随着第四届种子计划揭幕,「数码短片创作比赛2015」亦正式开始接受报名,欢迎中学生提交短片参赛,建议短片长度不超过十五分钟,题材不限。截止日期为二○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有关计划的详情,请浏览网页:youth.gov.hk/innoaction。



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