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ISO/TC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国际会议在香港举行
************************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技术委员会(TC)176(ISO/TC 176)年会将于二○一五年十一月在香港举行。

  这是香港首次举办ISO/TC 176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国际会议,预计有来自逾一百个经济体系的技术专家出席。会议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新科技署筹办。

  创新科技署发言人说:「香港十分支持ISO的工作。本署在未来数月会致力筹备会议,期望检测和认证业界及各持份者全力支持。」

  ISO/TC 176制定及管理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标准,当中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全球及香港最广泛应用的ISO标准之一。ISO正在修订该标准,并拟于二○一五年九月公布新版本。

  ISO为独立的非政府组织,是全球最大的自愿性国际标准制定机构。香港自一九六八年起参与ISO的工作。



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