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澳洲临床研究公司在港扩充业务(附图)
******************

  来自悉尼的Novotech今日(一月十五日)宣布,成立常设办事处及招聘更多人手,扩充在香港的业务,以满足医药市场对临床研究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该公司于二○一三年在港登记,亚洲营运总监John Moller医生表示,鉴于区内制药工业发展蓬勃,公司最近于尖沙咀成立面积更大的办事处,以满足药厂对临床研究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他表示:「香港对欧美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是个重要市场,他们积极赞助有关的临床研究项目。同时,香港亦得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认可,替某些拟于内地注册的药物进行有关的临床试验。」

  他补充,随着香港部分大学陆续开设第一阶段临床试验中心,该公司将全力进行第一阶段临床试验工作。他说:「未来数年,为配合公司的业务发展,我们将于本地招聘更多的专才。」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香港是亚洲主要的医疗及医药中心,制药公司对临床研究服务的需求殷切,在香港亦有各范畴的临床试验专家,海外公司如Novotech可以利用这些优势,巩固及扩大他们在香港以至亚洲的业务。」

关于Novotech

  Novotech于一九九六年成立,总部设于澳洲悉尼,业务集中在亚太区,在所有亚太区主要市场包括中国内地、印度、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台湾、韩国、澳洲及新西兰进行临床试验,亦在南非设临床试验室。Novotech亦通过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网络,接触世界不同角落。如欲了解更多关于Novotech的资料,可浏览www.novotech-cro.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成立于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 44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7 5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1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7953719284/。



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