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葵涌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一月十四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葵涌健全街的葵涌市地段第495号的用地,以六亿八千六百八十万元批予金誉发展有限公司(母公司:汉国置业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卓信投资有限公司(Wang On Group Limited)
(二)纪奥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三)中国数码世界有限公司(庄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四)龙峰发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五)悦纪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六)可康有限公司(嘉华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七)Ready Town Limited(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八)萃进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九)崭颖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 及 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葵涌市地段第49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781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酒店、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2,711平方米及21,185平方米。



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