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天水围流动图书馆服务站服务更新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一月十三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三将於一月二十日(星期二)起,在天水围嘉湖山庄嘉湖乡村俱乐部停车场增设服务站,开放时间为逢星期二(公众假期除外),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六时,为读者提供借阅服务。
 
  位於天水围天耀恏耀民楼的服务站,则将由今日起停止服务。市民可前往附近的屏山天水围公共图书馆享用图书馆设施及服务,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三和星期五及六,上午九时至晚上八时;星期四正午十二时至晚上八时;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

  市民亦可前往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或致电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亦可以透过互联网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三的详情,请致电二四五○ 一八五七。



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3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