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艺君子剧团二月演出《恐怖罐头》
***************

  本地剧团艺君子剧团将於二月演出最新作品《恐怖罐头》,该剧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新能量系列」的压轴节目。

  故事讲述小说家大卫为了寻找创作灵感,决定去到一间精神病院。在一个个似曾相识的陌生脸孔身上,他得知一段段不可告人的秘密。然后,在不知不觉间,属於大卫零碎的恐怖回忆重现他眼前。

  此剧由黄呈欣和陈娇联合执导,黄呈欣并担任编剧和参与演出。其他演员还包括尹伟程、潘剑秋、林子杰及黄钊鑫。

  艺君子剧团由六位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的毕业生──卢富泰、潘剑秋、尹伟程、黄呈欣、黄钊鑫及杨政楠於二○一○年成立。剧团相信艺术应走向多样性发展,所以决定寻找属於自己的艺术方向。剧团於二○一二年创作《末日怪物》,作品不但深受业界好评,更获选为香港话剧团二○一四年国际黑盒剧场节参演节目。

  《恐怖罐头》将於二月十三至十五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时和二月十四及十五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在葵青剧院黑盒剧场以粤语演出。门票一百六十元,即日起於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全日制学生及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新能量系列」套票及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本节目含成人情节、不雅用语、暴力及裸露场面,适合十二岁或以上观众欣赏。

  「新能量系列」的其他节目尚包括香港戏剧创作室的《一念间》(一月十六至十八日)及BHT剧团的《废柴家族》(二月六至八日)。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698.html;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