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WiFi服务将扩展至九龙城及粉岭裁判法院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司法机构今日(一月九日)宣布,九龙城裁判法院及粉岭裁判法院将于一月十九日引入WiFi服务。

  当上述法院引入WiFi服务后,届时所有法院大楼的公众地方均已设置WiFi。WiFi于去年二月首先在湾仔法院实施,其后分阶段扩展至其他法院。

  由一月十九日开始,法庭使用者(包括公众人士)可在九龙城裁判法院及粉岭裁判法院的公众地方,包括法庭内,使用WiFi服务。

  这包括在法庭内适当地使用文字模式通讯,为此,司法机构已发出《实务指示32─在法庭内使用资讯科技及文字模式通讯》及法庭使用者须知,为在法庭内利用WiFi进行文字模式通讯提供指引。

  公众人士如欲获取所需资料,请浏览司法机构网页www.judiciary.gov.hk。



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