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第六届艺游邻里计划「闪亮!」公开征集展览计划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艺术推广办事处现正推出第六届艺游邻里计划「闪亮!」,并邀请各界人士以个人或团体名义申请参加,提交他们的展览方案。

  「艺游邻里计划」目的是支持本地创作者及推广香港视觉艺术,多年来该计划在不同社区展出近二百位艺术家的作品。

  今届「闪亮!」将进行革新,不只让艺术家作品游走於邻里之间作展示,更鼓励创作人与不同社群共同协作、互相启发;加强艺术与本地历史文化的联系。计划希望以四栋别具文化意义的香港历史建筑──油街实现、香港浸会大学视觉艺术院启德校园画廊、牛棚艺术村1a空间及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为出发点,征集透过了解本地历史文化进行艺术创作,并能带出共同参与及交流的艺术展览计划。

  具创意及协作性的入选艺术展览计划提案将与筹划单位联手,共同寻找香港当代艺术的新面貌。

  有兴趣参加第六届「艺游邻里计划」的人士请将展览及活动计划提案、展品资料,连同其他所需的相关资料,於五月三日或之前送抵香港北角油街12号油街实现。每个参加单位可提交最多两项艺术计划提案。每项提案可选取最多一个展出场地。

  评审团将以参加者提交的计划与所选取的展览场地或其社区文化及历史的相关度、展览构思及活动之创意及可行性、参加者的艺术水平及其以往参与展览的经验和组织力等作为评选准则,以挑选方案。

  参加指引、附录及展览场地资料可於艺术推广办事处网页www.lcsd.gov.hk/apo下载。

  有关是次比赛的细则,可浏览艺术推广办事处网页,或致电二五一二 三○○九或二五一二 三○○五向艺术推广办事处社群艺术组查询。



2015年1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