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学生自修室考试期间入座证即将接受申请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一月五日)宣布,香港公共图书馆学生自修室将於三月一日至五月三十一日的考试期间延长开放时间。有需要於三月一日至五月七日期间使用香港公共图书馆学生自修室的人士,可以由一月十二日起申请入座证。

  市民可以由一月十二日起在各香港公共图书馆索取有关申请表格及使用细则,或从网页www.hkpl.gov.hk/cindex.html的「图书馆通告」一栏内下载表格。截止申请日期为二月九日,结果公布日期为二月十八日至二十八日。

  申请人必须为香港公共图书馆的登记读者,公开考试及专业考试的考生将获优先分配座位。申请人只可递交一份申请表,并只可选择其中一个入座时段。入座时段详情如下:

  第一期:三月一日至五月七日(须凭证入座)

  入座时段:
  上午:上午八时至中午十二时三十分

  下午:中午十二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五时十五分

  晚上:下午五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星期一至五)
     下午五时三十分至晚上九时三十分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第二期:五月八日至五月三十一日
      (座位先到先得,无须凭证入座)

  开放时间如下:
  上午八时至晚上十时(星期一至五)
  上午八时至晚上九时三十分(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有关安排适用於石塘咀、柴湾、憃鱼涌、香港仔、薄扶林、骆克道、九龙、土瓜湾、牛头角、瑞和街、蓝田、保安道、荔枝角、牛池湾、新蒲岗、油弚地、花园街、沙田、马鞍山、荃湾、屯门、北葵涌、南葵涌、青衣、元朗、屏山天水围、粉岭、上水、大埔、西贡、调景岭、将军澳、长洲及东涌公共图书馆学生自修室。

  市民可以向上述图书馆查询有关个别自修室服务,或於办公时间内致电二九二一 ○二○八。



2015年1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3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