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环境谘询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公布,再度委任林群声教授为环境谘询委员会(环谘会)主席,任期两年,由二○一五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政府同时委任七名环谘会新成员,包括陈永康、刘惠宁博士、李大拔教授、劳敏慈教授、马利德、黄天祥和黄远辉。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表示:「我十分高兴林群声教授再度出任环谘会主席及欢迎二十一名环谘会委员。我期待各委员在制定环境及保育政策方面,继续作出贡献。」

  他说:「我亦感谢七位离任委员,包括艾加里博士、陈阮德徽博士、周维正先生、李向东教授、谭一翔医生、叶健民教授和余德新教授在任期间向环谘会提供宝贵意见。其中陈阮德徽博士担任环谘会辖下环境影响评估小组主席,贡献良多。」

  环谘会的职权范围是检讨香港环境情况;及透过环境局局长,向政府建议适当措施对付各类污染问题以保护环境。

  有关任命今日刊登宪报,由二○一五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环谘会新一届委员名单如下∶

主席
*林群声教授

副主席
*邹桂昌教授

委员
*冯通教授
*侯智恒博士
*熊永达博士
*骆国安
*伍灼宜教授
*伍婉婷
*谭凤仪教授
*曾宝强博士
*邱霜梅博士
*王乐得
*黄焕忠教授
*邱丽萍
*叶志衡博士
陈永康
刘惠宁博士
李大拔教授
劳敏慈教授
马利德
黄天祥
黄远辉


*现任委员



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