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呼吁市民庆祝圣诞佳节时保持地方整洁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呼吁市民,在欢度圣诞佳节之余,保持地方整齐清洁并注意安全。

  康文署将与其他政府部门於圣诞节期间(十二月二十四至二十六日)在署方辖下场地,特别是预计人流众多的地方,采取一系列措施,以确保地方清洁及安全。这些地方包括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尖沙咀海滨花园、星光大道、中间道儿童游乐场、尖沙咀东海滨平台花园,以及市政局百周年纪念花园。

  康文署发言人表示:「本署将联同相关部门的执法队伍,於尖沙咀一带加强巡逻,对乱抛垃圾、非法摆卖及蓄意破坏公物等行为采取执法行动。乱抛垃圾人士可被罚款一千五百元。」

  发言人说:「市民在人多挤迫的地方应保持冷静,注意个人安全。」

  在节日期间,香港文化中心及星光大道的广播系统将定时以粤语、普通话及英语播放有关人群管理的宣传信息,以及呼吁市民不要乱抛垃圾。



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