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北区社企展销日」将於圣诞举行
***************

  北区民政事务处将於星期四及星期五(十二月二十五及二十六日)在粉岭游乐场举办「北区社企展销日」,欢迎蒥民到场选购社会企业(社企)的产品和服务,藉此支持弱势社群及加深公众对社企的认识,让圣诞节更添意义。

  十间由民政事务总署「伙伴倡自强」社区协作计划(「伙伴倡自强」计划)资助成立的社企将参展,设立摊位推广及销售其产品及服务,包括健康食品和饮品、健体运动用品、生态导赏和媒体创意服务等。部分社企更会於现场派发优惠券。详情可参阅附件。

  展销日将由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下午六时举行,市民可免费入场,更可一并参观同场举行的「香港北区2014花鸟虫鱼展览」。

  民政事务总署发言人说:「社企要成功营运,市民的支持十分重要。我们希望市民多光顾社企,一同推广助人自助、爱心消费的精神。」

  政府自二○○六年推出「伙伴倡自强」计划,向合资格的非牟利机构提供种子基金成立社企,为弱势社群提供就业机会,提升他们的技能和就业能力,协助他们自力更新,融入社区。计划推出至今已批准超过160个社企项目,拨款约1亿8千万元,创造约2 600个工作机会。

  如欲了解更多关於社企和「伙伴倡自强」计划的资料,可浏览以下网页:www.social-enterprises.gov.hk 及 www.had.gov.hk/tc/public_services/en_self_reli/index.htm。



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