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及纪律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再度委任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薪常会)的委员和纪律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纪常会)的主席和委员。

  就薪常会而言,行政长官委任李明逵为新委员,并再度委任劳建青为委员。上述委任/再度委任由二○一五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任期两年。

  就纪常会而言,行政长官再度委任高育贤出任纪常会主席,任期由二○一五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为期两年。行政长官同时再度委任何正德、吴丽莎和胡文新为纪常会委员,任期两年,由二○一五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行政长官亦委任郑惠贞、何宣威、林凯章、苏伟文教授和黄小萍博士为纪常会的新委员,任期由二○一五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何宣威同时获委任为纪常会辖下警务人员小组委员会主席。

  此外,现任委员崔康常博士获行政长官委任为纪常会辖下一般纪律人员小组委员会主席,而现任委员张国钧则获委任为纪常会辖下廉政公署人员小组委员会主席。两人任期均由二○一五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政府对纪常会即将离任的现任委员陈富强、梁高美懿、关育材和麦瑞攌为纪常会所作出的宝贵贡献,深表谢意。

  薪常会负责就关於非首长级文职公务员的薪俸及服务条件的原则及措施,向政府提供意见。薪常会现任主席为王英伟博士,其他现任委员为陈子政、陈咏仪、李銮辉、李慧贤、孙永泉教授、谢伟铨、邱霜梅博士和黄锦沛。

  纪常会负责就有关纪律人员的薪酬和服务条件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见。除以上提及的委员外,林中麟为另一现任委员。

  薪常会及纪常会均由公务及司法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谘询委员会联合秘书处提供支援。



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