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北京京泰实业(集团)在港开设国际商务中心(附图)
************************

  北京京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宣布,在港开设高端商务中心,协助北京企业利用香港有利的营商环境「走出去」,促进京港两地的商业合作。

  位於上环的京泰国际商务中心,专为北京企业提供即时办公室及行政服务、网上宣传、商务谘询、投融资顾问及获取价值投资资讯等一站式商务服务,旨在为有意从香港「走出去」的北京企业及中小型企业提供境外培育平台。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亦正式於京泰国际商务中心设立「北京企业海外发展孵化器」。
 
  京泰国际商务中心有限公司附属於京泰实业(集团),而京泰实业(集团)则担当北京市政府海外联系公司的角色。今次京泰实业(集团)在香港成立国际商务中心,进一步体现了北京市政府对内地企业藉香港「走出去」的支持,肯定了香港对国家经济发展的作用。

  京泰国际商务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燕宾说:「香港作为国际商业及金融中心的地位巩固,一直是内地企业『走出去』的最佳桥梁。随内地商业活动发展日趋国际化,以及内地企业对海外商务服务需求日益增长,我们决定在港开设国际商务中心,为内地企业提供服务式商务办公平台。」

  他补充说:「京港商业往来频繁,在香港设立据点是内地企业拓展海外业务不可或缺的部分。我们会把握机会,利用香港的营商优势,协助客户拓展海外业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何兆康对京泰国际商务中心在港开幕感到鼓舞。他表示:「内地一直是投资推广署最大的来源市场,我们每年协助不同行业的内地企业在香港设立办事处。今次京泰实业(集团)作为北京市政府的海外代表,在香港设立商务中心,不但能够协助内地企业『走出去』,更进一步肯定香港对内地经济发展的重要角色。我祝愿京泰国际商务中心及所有内地企业在香港的业务成功,并透过香港将业务发展至世界各地。」

关於京泰国际商务中心

  京泰国际商务中心有限公司是京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的子公司,重点协助北京企业透过香港「走出去」,同时亦担当北京市政府海外联系公司的角色,促进京港两地的经济、文化及科技交流。如欲了解更多关於京泰国际商务中心的资料,可浏览 www.bhlibc.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说明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六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 3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6 4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88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关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9833357355/。



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