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动物园教育展览2014」 增广见闻度佳节
*********************

  圣诞佳节和新年临近,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诚意推介一年一度的「动物园教育展览2014」,市民可认识各种猫科动物,欢度一个与别不同的冬日。

  康文署发言人表示,希望透过此次展览,唤起市民对动物生态的兴趣,从而提升他们对自然保育的意识。

  展览由即日(十二月二十二日)起至明年一月十八日分别于屯门公园、元朗公园、九龙公园和香港公园巡回举行;较早前展出的地点包括香港动植物公园和大埔海滨公园。

  展览将重点介绍十多种猫科动物,除了与人类最亲近的家猫外,还有居于草原的狞猫和薮猫,以至于雪豹、美洲虎、狮子等。参观者可从丰富的内容和栩栩如生的照片,了解不同动物及其栖息地。

  发言人说:「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市民相约家人和朋友参观『动物园教育展览2014』,既可远离闹市的烦嚣,又可舒展身心,增广见闻,实属不容错过的活动。」

  「动物园教育展览2014」详情如下:

展出地点     展出日期
────     ────

屯门公园     十二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八日
(爬虫馆)

元朗公园     十二月二十九日至一月四日
(百鸟塔入口)

九龙公园     一月五日至十一日
(拱廊)

香港公园     一月十二日至十八日
(温室入口)

  查询请致电二七二三 六○八○。



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