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自愿参与能源效益标签计划」涵盖微波炉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由今日(十二月十八日)起,将「自愿参与能源效益标签计划」扩展至涵盖微波炉,并邀请微波炉制造商、进口商和本地代理商参与。

  机电署自一九九五年开始推行「自愿参与能源效益标签计划」,参与机构的产品须符合计划所订明的能源效益表现规定,才可获发能源标签。连同新增的微波炉,计划至今涵盖二十二类家用和办公室产品。

  此外,自政府於二○○九年根据《能源效益(产品标签)条例》推出「强制性能源效益标签计划」以来,共有五类家用产品必须贴上能源标签。

  「能源效益标签计划」透过展示产品的能源效益资料,帮助消费者选择节能产品和鼓励制造商及供应商推出更多具能源效益的产品,以达致节约能源的目标。

  有关计划的详情,可浏览机电署网页(www.emsd.gov.hk/emsd/chi/pee/eels_vlntry.shtml)。如有查询,请致电计划热线2808 3465或电邮至eepublic@emsd.gov.hk。



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