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工商业奖表扬五十六家杰出企业(附图)
********************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十二月十八日)为二○一四香港工商业奖主持颁奖典礼,表扬56间表现优秀的本地企业。

  各大奖得主分别为:智领高集团有限公司(消费产品设计)、领汇管理有限公司─乐富街市(顾客服务)、万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意)、全利五金塑胶玩具有限公司(生产力及品质)和晶门科技有限公司(科技成就)。

  二○一四香港工商业奖共收到253份申请。奖项得主由陈繁昌教授主持的最终评审委员会决定。

  香港工商业奖由政府全力支持,今年为香港工商业奖成立二十五周年,这个奖励计划由香港工业奖(于一九八九年起举办)及香港服务业奖(于一九九七年起举办)于二○○五年合并而成。计划旨在嘉许香港企业在迈向高科技、高增值的过程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在不同范畴的杰出表现。

  二○一四香港工商业奖设有六个奖项组别,分别是由香港工业总会主办的消费产品设计组别、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的设备及机器设计组别、香港零售管理协会主办的顾客服务组别、香港总商会主办的创意组别、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办的生产力及品质组别,和香港科技园公司主办的科技成就组别。二○一五香港工商业奖将增设由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主办的升级转型组别。

  二○一四香港工商业奖的传媒伙伴为香港经济日报、新城财经台及新城数码财经台。



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3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