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鲤鱼门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龙鲤鱼门鲤鱼门径的油塘内地段第42号的用地,以十五亿八千二百万元批予汉明投资有限公司(母公司:九龙建业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恩有限公司(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
(二)博艺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三)畅望有限公司(Soundwill Holdings Limited)
(四)中国数码世界有限公司(庄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五)亿讯发展有限公司
(六)龙峰发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七)发时发展有限公司(香港小轮(集团)有限公司)
(八)益伟发展有限公司(南丰发展有限公司)
(九)Golden Centurion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十)亨宇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十一)兴玮国际有限公司(Pine Billion Enterprises Limited及丽新制衣国际有限公司)
(十二)泽福有限公司(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
(十三)妙能有限公司(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十四)万丰环球发展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十五)望月有限公司(嘉利地产(香港)有限公司)
(十六)新近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十七)Pacific Ace Investments Limited(旭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Wang On Group Limited)
(十八)尚天有限公司(Chun Wo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及中国城市建设(国际)有限公司)
(十九)崇启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二十)萃进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二十一)Wealthy Wide Limited(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及Citycharm Investments Limited)

  油塘内地段第42号的地盘面积约为3,24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7,496平方米及29,160平方米,两者均包括将由买方兴建的公众停车场的楼面面积。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345个。



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