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美国工程和科学顾问公司在香港开设区域办事处(附图)
*************************

  美国顾问公司Exponent Inc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宣布,在香港开设的办事处今日开幕,有助拓展该公司在亚太区工程和科学顾问的业务。

  Exponent Ltd在香港的业务主要针对美国和跨国公司于东亚地区,在技术支援方面日益增加的需求。新办事处设于香港科学园,配备先进的物料及设施,和聘请了专业工程人员,担当地区总部的角色,以服务Exponent的顾客。

  美国母公司Exponent Inc专门分析意外和故障事件成因,在业界享负盛名。香港办事处将专注发展产品顾问服务,协助在产品健康、环境和工程方面遇上问题的客户设计新产品,采取防范措施,以避免问题再次发生。

  Exponent香港办事处的首席科学家和总监Jason Clevenger博士表示:「随着我们在亚洲,尤其在中国的顾问业务不断扩张,在香港设立办事处是必然的选择。在这里我们能够掌握机遇,为美国及经香港『走出去』的内地企业,提供更广泛的服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对于一些面向亚洲地区包括中国内地客户的企业来说,香港是开设办事处的最好的据点之一。这些公司需要产品设计顾问服务,因此为Exponent和其他同类型的公司带来裨益,有机会透过香港将业务发展至世界各地。」

关于Exponent Ltd

  Exponent Ltd香港公司是美国Exponent Inc的子公司。Exponent Inc为客户提供工程、科学和技术问题解决方案,在逾90个专业领域上提供故障分析、设计支援和第三方风险评估。美国母公司Exponent Inc在美国拥有20个本土办事处和6个国际办事处,包括中国内地的上海和香港的新办公室。如欲了解更多关于Exponent Ltd的资料,可浏览www.exponent.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成立于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说明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六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 3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6 4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88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关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9720707436/。



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1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