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主持民安队第七十五届新队员结业会操(附图)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七日)出席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在总部举行的第七十五届新队员结业会操,主持十六名长官及一百七十五名队员的结业典礼。

  林郑月娥在致辞时表示,民安队作为政府的辅助应急队伍,在过去六十多年来,每当香港发生天灾或出现紧急事故时,部队总是竭尽所能为市民提供协助。即使在平常的日子,民安队亦协助各部门执行山岭搜救、水灾抢救、扑灭山火及人群管理等任务。她亦提到民安队最近先后成立两支非华语少年团分队,为推动种族共融、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努力。

  林郑月娥期望结业学员能充分发挥在训练期间学到的知识及技能,秉承民安队「救急扶危,服务社会」的精神,为香港社会作出贡献。

  这批结业学员在过去六个月接受了严格的训练,会被调派到不同岗位,正式执行任务。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2时1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