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率领商贸代表团出访中东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明日(十二月六日)率领商贸代表团前往中东,于十二月七日至十一日在沙特阿拉伯(沙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考察五天,拓展中东新兴市场的商机,并向伊斯兰经济体系展示香港伊斯兰金融平台的优势。

  曾俊华期间会停留三个城市,分别于十二月七日至八日在首站利雅德,十二月九日在阿布扎比,十二月十日至十一日在最后一站杜拜。他在杜拜期间会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阿联酋签署收入税项避免双重课税及防止逃税协定。

  在沙特和阿联酋期间,财政司司长与商贸代表团会出席多项商贸推广活动,并与当地政府官员、商界和金融领袖会面,促进与两国的经贸投资联系,同时推广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和离岸人民币业务中心的优势。

  曾俊华于十二月十二日离开杜拜返回香港。在曾俊华外访期间,分别由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十二月六日)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十二月七日至十二日上午)署任财政司司长。



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1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