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马来西亚检测公司获香港认可计划资格(附图)
*********************

  马来西亚实验检测服务公司Chemical Laboratory集团(Chemlab)今日(十二月五日)宣布,获得香港实验所认可计划的资格,以拓展区内及内地业务。

  开业初期,Chemlab会集中於食品检测服务,为顾客提高食品的安全及徖生质素。其后,集团会把业务扩展至环境、工业,以及职业监测及检测服务等范畴。

  Chemlab母公司甘氏集团行政总裁及主席甘国辉表示:「香港在实验检测工业方面发展成熟,被视为促进香港竞争力的主要行业之一。」

  他补充说:「对我们来说,香港是一所独特的桥梁,能够协助我们扩展区内业务及进入内地市场的主要平台。」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表示:「香港拥有世界级检测服务及可信的认证标准,是品牌及零售商在亚洲的主要品质中心之一,亦是海外检测实验室寻找国际品牌的最佳地点之一。」

关於Chemical Laboratory集团

  Chemlab於一九六九年成立,是甘氏集团的成员,为客户提供食品、制药、中国传统医药和化妆品行业的独立私人商业检测服务。集团总部设於马来西亚,同时在新加坡、泰国、缅甸、印尼、越南,以及现时在香港设有实验室。如欲了解更多关於CHEMLAB的资料,可浏览www.chemlabgroup.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说明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六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 3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6 4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88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关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9558298731/。



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