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消防处处长对消防总队目梁国基离世深感悲痛(附图)
************************

  消防处处长黎文轩对於消防总队目梁国基今日(十二月四日)在玛嘉烈医院离世深感悲痛。
   
  梁总队目於十一月二十二日於石硖尾恏处理一宗气体泄漏事故时因爆炸而头部受重伤,其后在玛嘉烈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近日病情转坏,於今日下午六时四十四分不幸离世。

  黎文轩说:「对於痛失这位英勇人员,我感到非常难过和痛心,部门上下对失去梁总队目这位英勇同事,均感十分惋惜和难过,我已代表部门所有同事向梁总队目的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梁国基遗下妻子及一名十七岁女儿。
  
  黎文轩说:「消防福利主任正与梁总队目的家人保持紧密联系,并会尽力协助他们度过这悲痛及艰难的时刻。部门将成立治丧委员会为他办理身后事。」

  梁总队目享年四十九岁,一九八五年九月加入消防处任职消防员,二○○○年三月晋升为消防队目,曾驻守多间消防局,二○一一年三月晋升为消防总队目,其后一直驻守旺角消防局。

  这次事故中另有八名消防人员受伤,其中四人已出院,四名人员仍留医,情况稳定,黎文轩亦衷心希望受伤的同事早日康复。



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53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