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食物及徖生局局长会晤新加坡徖生部部长(附图)
**********************

  食物及徖生局局长高永文今日(十二月三日)与到访的新加坡徖生部部长颜金勇会面,就公共医疗徖生事宜交换意见,并签署备忘录促进双方合作。

  高永文在会晤中向颜金勇介绍香港在医疗徖生方面的政策,以及食物及徖生局的工作,而双方官员亦就医疗融资事宜交流意见。

  双方又签署备忘录,促进两地政府在徖生事务上的合作和短期人员交流,让双方徖生人员能互相学习并加强沟通。

  高永文说:「香港和新加坡在医疗徖生方面一直都有互相交流,而新加坡的有关政策和措施也有值得香港借镜的地方。我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交流经验,相信这亦会有助香港制订更切合社会需要的医疗徖生措施。」

  颜金勇在港期间,亦会访问徖生署和医院管理局,并参观徖生防护中心和老人科日间医院。



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