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方强烈谴责非法集结人士冲击警方及堵塞道路(只有中文)
***************************

  就现时(十一月三十日)在金钟的非法集结,警方呼吁非法集结人士立即停止冲击警方防线及堵塞道路。

  较早前有非法集结人士暴力冲击警方防线,并激烈推撞警务人员,同时亦非法堵塞龙和道东西行线,构成危险。警方已即时透过广播及展示警告横额,呼吁他们停止这些极不负责任及危险的行为,但他们拒绝听从,警方对该等暴力行为予以强烈谴责。

  为免情况进一步恶化,警方采取果断行动,以适当武力,包括施放胡椒喷剂及使用警棍,制止该等违法行为,并驱赶及拘捕有关人士。

  警方再次呼吁示威人士,尤其是学生,应该与激进和滋事分子保持距离,不要参与其中,或被煽动作出激烈行为,否则警方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会使用适当武力,制止暴力及违法的行为,维护法纪。



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2时22分

列印此页